一宴千秋

个人比较懒

嗜睡症梗【皮一下】

【刀剑】嗜睡症梗
[私设嗜睡症患者除非找到一样至爱之物,不然在患病半个月后便会在梦中长眠]
       叶妄生最近的状态不太好,他觉得自己越来越嗜睡了,原本他还是不在意的,直至他险些在战斗中睡着,才去找了顾兴云。顾兴云一口道出了他的病症:“嗜睡症!你患病几天了?”
        “三四天了吧。”叶妄生心不在焉地回答,眼皮又在上下打架了,他暗暗地掐了自己一把,虽然清醒了一刹,却在下一刻被巨大的困意袭卷,不得不睡去。顾兴云看着下一秒就睡着的人抽了抽嘴角,我信你患病三四天才有鬼!他写了一张延缓的药方,用茶盏压在桌上,又给某人写了一封信后给叶妄生盖上了一张薄被,防止他着凉之后某人来算帐。可顾兴云却是没料到某人不仅没来,还回了一封绝交信。
        顾兴云:虽然生气,但还是要形象。我可去你的形象!姓柳的你可别后悔!
        叶妄生清醒的时间越来越少,从六七个时辰到不足三个时辰,延缓的药方也没有了半分效果,这几天里顾兴云和唐久按照叶妄生的话以及他平日的喜好找了许多东西,可没有一个是。顾兴云正着急的时候,唐无问与燕归山拖着一身貂毛和基佬紫的柳姓人士敲开了院门。那柳姓人士被五花大绑,口中都塞了个木块,眼睛还用灰布蒙住了。
       燕归山:你看这个貂……
       对不起,开门方式错了,我们重来。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