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宴千秋

个人比较懒

【知乎体】有个別人说霸道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匿名:如题,很好奇他们怎么跟恋人相处的。
————
不奏相知一曲:谢邀,不过我可能不适合回答这个问题呢[笑],毕竟他也不是太霸道。我跟他是五六岁认识的,很多小细节都不太记得了,只记得有一次他好像因为有一个女孩跟我走太近,就当着众人的面,把我咬了一口,咬的地方好像是嘴唇来着(?)。然后就被我师兄提起来打屁股了,大半夜又对我说我只能是他一个人的,不能跟人走太近,我那时候睡的迷糊,被他吻醒了,单纯的被咬嘴唇痛醒了。第二天还被师兄问嘴唇怎么肿了。长大之后我们就确定了关系,他向我求交往的时候烟花烧了一个晚上来着,第二天我和他所有的朋友都向我们祝贺,有个朋友还说以为我们一开始就在一起了,没想到现在才求情缘。我还十分奇怪地问他,为什么会这么以为?那个朋友应该是有回答,不过我没听清,毕竟他突然亲过来,让我冒烟了,大庭广众下不能注意点吗?!听周围那一片起哄声就知道要被打趣了。所以我回过神来就推了他一把,不知道他没有站稳,把他给推到水里,他又不会水,我只好下水救他,之后他生病趁这个原因把我压榨了一把。他给我的感觉就是十分的小孩子,很任性,根本不考虑我的感受,一次次地压榨我也好,那些名为惊喜实为惊吓的约会礼物也好,那些纵容我去干什么的时间也好,都是按照他的标准来,根本没有让我有谈恋爱的感受,然后分手了。结果我可能有针对他的受虐癖吧,又答应他的复合,这次又因为一些不能说的原因分手了,又过了几个月他求复合的时候,我答应了,原谅我不说复合的细节,毕竟那个时候也不太记得了,我只记得那时候很冷,好像快死去了。第四次分手是在四个月前,他亲口对我说的,而不是我对他了。这次是真的死情缘了,他再也不会说复合了。因为,我生,他死。生死蛊一命换一命,十分公平,公平到让我说对不起的机会都没有,就像他曾经说的,他永远不会让我在他前死去。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他能做这么绝,连生死蛊都给我种下了,让我一个人活着。为什么呢?分明他应该恨我不是吗?为什么会让我活着?
————
愿醉温柔乡:难怪啊,他分明可以在狼牙军内突围的,因为这样才让你活下了,那就好好活着吧,毕竟这条命是他的。
千机夺魄:……难怪,你过来拿走他的骨灰吧。
晴昼花:你到底不懂他。
天行健:呵。
风袖:我替他感到不值,明明他为你做得这么多,却没有让你懂他。
我不是羽毛球:师兄,你没有开琴里的暗匣吗?

评论

热度(11)